不是鞋子是蝎子

明明是个蝎子却过分鸽子

[ALL金]论师尊这个高危职业(十九)



“唔啊!好痛!”金突然一屁股坐起,下意识的捂住自己之前被刺伤的地方。





发现自己毫发无伤后松了口气,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发现周围都是白色后,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刚才真的超级痛啊,我竟然又在阎王殿走了一回。话说回来,系统我这是在我的精神世界里吗?”





[这是系统空间,宿主已完成任务,正在准备时空之门………]






空间逐渐出现了一个泛着淡绿色光芒的“门”。金回想了一下自己之前的日子,无奈的笑着摇头。“真希望我走了之后,他们能照顾好自己啊………”





金刚一脚踏进门,随后整个白色空间开始摇晃不停。金一个重心不稳,一头栽进了时空之门里。就在这时,犀利的警告声响起———





[警告,警告。系统出现错误,正在修复———]





系统的界面开始出现了大面积的错误代码,金还没有来得及观察一下,就从时空之门里掉了出来。




“啊!”




金华丽丽的跌倒在了草丛里。金揉着自己有些摔痛的屁股,然后站起来观察着四周。这是一片森林,但是金却觉得这不像是自己所在世界里会有的东西。反而更像是———






修真世界。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我又回来了?”金满脸的黑人问号,明明自己才离开没多久怎么现在又回来了?





[系统出现错误,正在修复………]





“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啊…………”金站起来,尝试着召唤出自己的佩剑,却毫无反应。不仅如此金还发现自己的体内竟没有一丝灵力流动,简单来说就是,自己是个凡人。





“…………”





说实话,习惯了自己灵力充沛的状态后突然就变成一个凡人让金多少有些不适。“系统,我这是怎么回事?”





[时空出现混乱,宿主来到了死亡后的第十年。灵力漏洞正在修复………请宿主稍作等待。]





金若有所思的看着系统面板,自己又一朝穿越。没想到竟然来到了未来的十年后。既然是未来………那么自己悄悄看了一眼自己的徒弟们大概也不算什么吧?




[还请宿主不要有这个想法,宿主在时空漏洞修复之前不可以见到他们。]




金委屈巴巴的,“为什么啊?我可是他们的师父!话说这十年中发生了什么事吗?”系统说完上一句话后便闭嘴了,无论金怎样恳求系统都不肯再说一句。无奈,金只好放弃。




“只能自力更生了………先出这片森林再说。”金开始在森林的四处走动,好不容易见到了一个活人。却没想到那个人一副像见到鬼一样的表情连滚带爬的跑走了。




刚想问路的金:…………




为什么一见到我就跑的这么快?难道我像什么洪水猛兽吗?!




之后再遇到的其他人也是如此,最后金还是靠着自己的第六感勉勉强强的走出了森林。金还特意查看了一下自己的面容,一没毁容,二不丑。身上也没有什么血迹或是什么脏东西,为什么他们要这么躲着自己?




虽然没有想到原因,但是金还是决定稍微遮掩一下自己,金的直觉告诉自己还是不要这么张扬的好。







“客官,本店出了新菜呢。要不要进来品尝一下呢?”老婆婆看到一位带着白色斗笠的少年,有些献媚的凑上去。少年微微思考了一下,随后很爽快的答应下来。老婆婆惊喜的将少年带入包厢里,便笑呵呵的去吩咐下人做菜了。




离上菜还有一些时间,少年无聊的把玩着自己手中的茶杯,倒是前面的说书人所说的话引起了少年的注意。



“话说那次魔族入侵之后,沧澜门前一任副掌门金以一己之力平复了整个魔族………”




少年听到有关自己的话题不禁好奇的竖起了耳朵。




“从此,金的大弟子格瑞便成了沧澜门的现副掌门。”


哦哦哦,原来如此。





“二弟子嘉德罗斯成为火焰山的霸主,还收了两个渡劫期修为的小弟。”


哦哦哦,嘉嘉出息了。阿爸感到很是欣慰。






“三弟子安迷修成为了现江湖中最厉害的游侠。”


哦哦哦,为师没有白教你。





“四弟子雷狮和五弟子卡米尔,成立了雷霆阁。”


哦哦哦,好厉害!不过雷霆阁是干嘛的?







“魔族现首领凯莉和沧澜门现副掌门格瑞签订了和平条约。双方结束了长达几百年的战争,并且达成一个协议,全力追杀神近耀。”



哦哦哦,原来如此。追杀神近耀情有可原,毕竟杀了我一次嘛。







“但是几个徒弟的关系非常不好,前不久还为了争取金的佩剑矢量而大打出手,踏平了一个镇子。”


哦哦哦,等,等等………






“嘉德罗斯还下布了一道命令,凡是见到拥有金发的人。当场处死。”



等一下,事情有些不对???





那个说书人说的摇头晃脑天花乱坠,完全没有注意到包厢里的少年。下面的人听的倒是津津有味,说书人看到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心头涌上一阵莫名的骄傲。





他故作神秘的小声道:“而且——我很听说——”话到一半戛然而止。一些急性子的听书人自然是心痒难耐,纷纷表达自己的不满。“听说了什么啊,别这么吊人胃口啊。”说书人看见众人反应后满意的摇着自己的扇子。





“我听闻有传言说,金所收的五个徒弟可都有断袖之癖呢。”





???


!!!





少年猛地喷出一口茶来,手中的茶杯应声掉落在地。









金:怎么回事?!我可爱的徒弟们?!







评论(134)

热度(387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